看完相亲之约,我当场就是一个垂死病中惊坐起,感觉自己终于圆满了。

随着好感度的递增,约会剧情里男主角和女主的亲密度也越来越高,相比起最初一个约会剧情里和主线相差无几的克制和守礼,终极约会剧情才更像是真正在谈恋爱。

如果不跳跃着来看约会剧情,而是跟着好感度一步一步解锁,其实颇有一种“养成男友”的真实感,从陌生到熟悉,从疏离到亲密。

白起有时候给我的感觉像是一只大猫,总是探着爪子小心翼翼的试探,不肯轻易展露自己的喜欢,心里有十分做出来就是十分,说出来却只剩两分了,和所有直男一样的口是心非,你要是伸手抱他,他还会脸红,但绝不会躲开。

在不确定你的心意之前,这个“妈系直男”克制着自己沉淀七年的喜欢,不肯给你造成一点心理负担,最出格的举动也无非一天三个电话问你什么时候回家。

可是当好感度升级,当你的心意被确定,他就显露出了自己的领地意识,霸道又强势的不肯放开你的手,他会明显的表现出醋意,看到他与徐谦火花带闪电的交锋,我一边酸涩一边好笑,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的嘛!

永远内敛的白先生,在相亲之约里终于学会了壁咚强吻和宣告主权,亲下来那一刻我peng的一声炸成烟花,好像心脏被白警官一枪击中,从此落在他手心,再也跑不了了。

白先生说,“不准接。”

我想告诉你,好好好,我不接,所有你不喜欢的人的电话,我通通都不接。

我不需要原则,我只需要你。

评论(6)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于顾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