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原作向
*天王巨星x新晋小花旦

前篇:【树洞】818倒贴我爱豆的Y姓女星

本篇为818后续,请「务必」先看前篇

—————————————————————

【恋语一中吧】>>【精华】>>【校园杂谈】>>

【谁知道高三校霸为啥老来我们班啊】

1L (2007/10/23)
rt,这两天老看到高三的某年级大佬在我们班后门出没,有点可怕欸……有人知道为啥嘛

2L  沙发!
年级大佬?不知道楼主说的是不是我想的那个…

3L 板凳。前排吃瓜,据我预测这种时候一般都有好戏看!

4L 楼主想多了吧?你校一共就鸡蛋大点儿的地方,去个厕所都能把熟人碰个遍,也搞不好人家就是路过呢。

5L 我靠……我好像知道楼主在说啥,lz是不是我隔壁班的!真的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最近老看到他在我们高一楼晃悠,我班的人都好方啊,你班是不是有人惹事了……QAQ

6L 同班无误,楼主你也太迟钝了,这两天才发现,本细心少年早一个月就觉得恐慌了啊啊啊啊啊啊!那天我早上起晚了,迟到,又怕被记过,就从学校侧面那个矮墙翻进来的。本来想悄悄溜进班,假装无事发生,结果!!在后门迎面撞上大佬! woc!!!!我都快吓哭了!!!还好大佬只是看了我一眼就走了,但是总之我以后是再也不敢翻墙了!!

7L ???所以你们在说啥??你们是在对暗号吗为什么我完全看不懂??大佬是谁??

8L 回复 7L:应该是说的白起。

9L 回复 6L:等一等,停一下,侧面哪个矮墙可以翻进学校???求指教啊!!

10L 回复 9L:我+1

11L 哇你们?狗胆包天,居然敢在学校贴吧公然讨论翻墙的事,真当教导主任不上贴吧!回头全要记过的哟[滑稽]

12L 楼上不要歪楼啊,我感兴趣的是白起为什么要去高一楼,有知情人吗?爆个料呗

13L 嘤嘤嘤可是白起好帅……(小声)

14L ?关于白起的楼开了这么久还没人开始花痴?白起迷妹团还有多久到达战场??

15L 回复 14L:看你楼上。

16L 回复 14L:已经到了

17L 回复 12L:这有什么好问的啊,白起去高一楼还用想吗,肯定是高一哪个不长眼的小崽子惹事儿了呗[滑稽],上学期白大少1v10的传说难道你们就忘了吗!也真是想想就刺激,天天上课下课考试写作业人都要无聊出病了,迫切期待大佬再次搞事!!

18L 楼上纯属看热闹不嫌事大,你就知道再打起来白起又会赢哦?

19L  LS在说什么!!我白哥天下无敌!!!!来一个揍一个,来两个揍一双,当然会赢!!!不过这次他来我们班不是为了打架哦!你们都猜错了,真相只有我知道,嘿嘿,不过我不告诉你们[墨镜]

20L 回复 19L:别跑!!抓住知情人!听口气,你跟楼主一个班的?你怎么会知道白起去干嘛?所以白起到底是去干什么?你说不是约架?那是为什么?

21L 回复 20L:你的问题好多,我该回答哪一个……不过呢,说了不能讲,那就真的不能讲,不然白哥会揍人哦[害羞] 至于我是怎么知道的嘛……当然是靠我细致入微的观察能力!和缜密的逻辑推理能力啦![得意]

22L 说了半天全是废话[白眼]

23L 悄悄说个我知道的!我跟大佬一个班,他最近确实很不寻常,一下课有事没事就往琴房溜。有回我作业落学校了,傍晚跑回来拿,那时候学校人都差不多走空了,结果他还在!在琴房外面发呆,也不知道在干嘛!我知道的就这么多了,冒着小命不保的危险来爆料,顶锅盖溜了。

24L 琴房?不会吧,白起还会弹琴?热爱音乐不像校霸大大的人设啊

25L 回复 24L:醒醒,谁家弹琴是光坐在琴房外面看的,用意念弹琴可还行,脑电波练琴法?

26L 回复 23L:对对对我也看见过他往琴房那边去! 而且这不是最可怕的啊,还有更吓人的!上周我不是脚崴了吗,就没上体育课,从医务室回来,刚准备进班就发现大佬一个人在班里,把我吓一跳!我就偷偷蹲墙角看(别骂我我知错了,我真的就只是好奇他一个人翘课在班上干嘛而已),结果被我看到惊悚一幕!!白起!校霸!传说中1v10不在话下的大佬!居然在倒腾一个手链!卧槽我当时差点没眼睛脱框啊!沃日!还以为他被人魂穿了!!

27L 回复 26L:什么手链??

28L 可是这些跟楼主的问题有啥关系

29L 回复 27L:我也没看清,哪有胆子一直看,就看见一片叶子形状的吊坠,应该是银杏叶

30L 回复 28L:别说,还真的有关系

31L 回复 30L:你是19楼那个知情人!!哇你这个人好讨厌!每次爆料爆一半!吊人胃口天打雷劈你不知道吗!![愤怒]

32L 回复31L:嘿嘿嘿,不过可以提示一下,你们离真相已经很近了[酷]

33L 有人是音乐社的吗?琴房的钥匙不是归音乐社管?谁最近经常去琴房啊,查一查就知道了

34L 对对对同意楼上,满足一下吃瓜群众的好奇心[星星眼]

35L 我是![举手]我回头就去查纪录!

36L 好好好太好了![狂喜乱舞.jpg]搬小板凳乖巧等待35L从前线为我们带回第一手资料

…………

72L 那个……还有人在吗……我是35L……我回来了……真相令人吃惊……

73L 有有有在在在我我我!疯狂举手!不枉我每天刷八遍这个帖子!终于有下文了!所以是谁!!!

74L 最近琴房的钥匙基本都是被一个叫“悠然”的女生借走的

75L [一脸懵逼.jpg]悠然是谁?

76L 回复 75L:村通网??悠然就是高一那个校花啊!!

77L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不会吧!!!!草!!!!!!所以白起是为了一个女生?一个女生??杀神也会动凡心???

78L 哇噻突然的萌!!!我觉得好可爱怎么回事!!

79L 等一等停一下都先别激动,还没确认呢。楼主在吗?悠然是不是你们班的?

80L 楼主呢?

81L 呼唤楼主,呼唤楼主,楼主快出来啊,广大八卦群众在等待你做最后的确认

82L 楼主
我是楼主……我回来了……卧槽……说不出话……不会吧……悠然确实是我们班的……所以?校霸大大成天在我班后门晃是因为???妹子???

83L 动作片一秒变爱情片,画风陡变233333

84L 所以,理一理脉络,总结一下:白起看上了高一的新校花,所以常常在高一楼转悠,为此吓坏了一众高一的小学弟小学妹,又因为校花常在琴房练琴,所以白起也跟着在琴房外逗留,并且还(疑似)亲手做了手链?准备送给校花?

85L 回复 84L:不,小学妹不背锅,被吓坏的只有小学弟,我们班女生一致觉得白起由于脸太帅使得他的传闻不仅不可怕反而很苏!![捂脸]

86L 我的天我不听啊啊啊啊啊啊白学长那么帅,人间极品盛世美颜我每天都要吹爆!美色公有!他永远属于大家!绝对不能被哪一个女人拿下!![握拳]

87L 楼上醒一醒,校园王子小说看多了

88L 我的脸上荡漾着姨母笑,突然的苏!!我以前一直蛮怕白起的,因为传言里他真的好吓人啊啊啊啊啊啊啊,结果!居然会默默跟着小女生!会天天看别人弹琴!会假装偶遇!还会做手链!想想吧,五大三粗一个大直男,笨手笨脚做手链!天啊!我不行了!我get到了反差萌!想看他俩在一起!!!!

89L  之前19L那个知情人在吗,来说说呗是不是这么回事

90L 回复 89L:我在!恭喜你们猜对啦!

……
………………
…………………………
…………………………………………

108L (2018/01/17)
首杀!!!挖坟大军还有十秒到达战场!!

109L 白粉,然粉,柏油粉,吃瓜路人,八卦群众,营销号,段子手,娱乐媒体,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110L 操!!!!!!!!!!我疯了!!!!我原地起飞爆炸升天我成了一朵烟花!!!!天上有一架飞机爆炸了没错我在里面!!!我是蓝天我是白云我是世间万物!!!!!my!柏油!! Is!! rio !!!!!!!!!!!!!!

111L 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本人在尖叫!!!!!!!

112L 操你妈!我说操你妈你听见没!!操!!都是假的!!都是编出来骗你爸爸我的!!!白起不可能看上悠然那个@##¥%……&*&……%¥#

113L 七组前线瓜友已到达战场!笑看楼上女友粉当场表演一个精神失常

114L 笑嘻嘻看戏,2018开年大戏,6kw少女集体失恋现场

115L 快过年了,白起和悠然这是给各位媒体工作者发红包了啊[抱拳][抱拳]

116L 大家抓紧时间,本人实名预测各大社交软件即将瘫痪

1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马上就去微博@古月中心相心 问候他服务器还好吗哈哈哈哈

118L 路人,表示我有点心疼白起的女友粉欸……

119L 白起我操你妈!悠然我操你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日!你们分手!!分手啊!!

120L 楼上醒一醒……他俩还没在一起靴靴

121L @白起 @悠然 [音乐链接:不配] [音乐链接:就在今夜分手] [音乐链接:好心分手]

122L 白起你他妈渣男,死吧你,日你妈我要改名,改掉我微博名里的729!狗新浪给我改名机会啊啊啊啊啊

123L 楼上的小姐姐们冷静一下……可以体谅你们失恋的心情,但是白起葛格已然不当流量好多年,转型好几年了都,也不能限制人家不让恋爱哦……(溜)

124L 心如死灰,我女神怎么会跟白起这个棺材脸搞到一起去啊,他根本配不上我的老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直接去世.jpg]

125L 搞什么东西?又是炒作吧?谁又有新剧要上了?

126L 楼上有病早治不能拖。这二位哪位的人气不是你圈扛把子啊,拿恋情炒作得是多失心疯,红腻了想挑战一下十八线??

127L 我就知道但凡是娱乐圈的事,所有新闻底下一定会有说炒作的 [笑而不语][笑而不语] 你圈路人的水平真滴有待于提高

128L 那有什么办法,总是有人不带脑子看热闹

129L  唉,虽然早就有心理准备,知道白哥早晚要谈恋爱的,可是真的看到了还是有点舍不得,现在知道为什么婆媳关系难处了,自己一直看着的男人被别的女人拱了,理智上再怎么说服自己,心理上也还是蛮难接受的。

130L 回复 129L:我也舍不得,但是没办法啊。他已经长大啦。我饭了白起这么多年,他在任何方面都没有让我失望过,和别家撕逼永远都有底气踩爆对家,是他的优秀给我这样的底气,早年他做流量的时候尽了爱豆该有的本分,后来转型大荧幕作品也是一个比一个拿得出手。他永远都这么耀眼,从来不让粉丝失望。打字到这眼泪都要下来了,他出道八年,我就饭了他八年,看着他从青涩的大学生长成了天王巨星,我也从傻乎乎的女学生到现在为人妻为人母,时光真的好快,这么多年他兢兢业业从未懈怠,无论哪个方面都挑无可挑,作为粉丝我真的觉得有这样的爱豆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他在我的少女时代出现,给了我一个华丽的梦境,陪伴我长大,现在这场八年的梦该醒啦。如今我已经成长到足够强大,不再需要靠精神寄托来面对人生,而他也该脱掉沉重的枷锁,拥有自己的人生。我没有别的奢望,只愿他生生快乐日日美满,让我看见他幸福就好。

131L 如果有一天,你带别人迈进教堂,我绝口不提曾经的疯狂。如果有一天,我成了别人的新娘,你依然是我心中最初的信仰。@白起 祝你幸福。

132L dbq我看哭了……白家的小姐姐真好啊。

133L 爱豆和粉丝之间大概就是这样的吧,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134L 啥玩意,这帮脑残粉有完没完了,你们追星族有毛病吗花那么多时间精力给一个不认识的人,搞得好像他会娶你一样。

135L 又见傻逼。

136L 回复134L:当然不会嫁给他,但同样也不会嫁给你这种傻逼屌丝呀,嘻嘻。

137L 我真的烦,为什么每次有爱豆公开恋情都有这种弱智跳出来坏人心情??

138L 可能是因为现在的精神病院也联网了吧 : )

139L 唉本来是来吃瓜的,突然好伤感,zqsg了,代入了我们洛洛

140L 回复 139L:不一样啦,白起都已经转型了而且咖位稳固,你家蒸煮是还在营业期的爱豆,不可能谈恋爱的,就算谈也不会爆出来,完全不是一个性质。洛推把心放回肚子里吧。

141L 大家别那么伤感嘛哈哈哈哈哈,又不是要息影退圈从此消失了,乐观点,白哥会公开不是早就有预料的事嘛,往好的方面想,以后还可以看到更多不一样的他呢qwq

142L 对,本人含泪改立场了,从此做个cp饭,专心嗑糖。(我预感这一对会甜爆)

143L 来呀来呀,楼上小姐姐加入我们呀,以后一起嗑糖惹![挥手绢]

144L 真的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很甜吗!!!!

145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是白哥的饭但是他俩真的好可爱啊我的天!!想想看,沉默地爱了十年!!!初恋白月光!!当年没说出口的喜欢,如今在娱乐圈重逢!!这是宿命的相遇啊我的天!!!![捂心口倒地.jpg]

146L 本猫区群众有话说,大噶别忙着瞎抒情了!仔细看楼!!看看!!之前大家还心疼悠然说她单相思,结果是白起先动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7L  deideidei! 好可爱哦我的天,我他妈,看帖看得脸上荡漾出慈母的微笑!娱乐圈一天到晚出轨劈腿家暴撕逼,都看烦了,这一对突然纯情校园恋爱画风,甜甜的少男少女之间的暧昧,操,本老母亲原地爆血管而亡了!!

148L 回复 88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姐姐看来您是全世界第一位柏油粉了,本人单方面封您为柏油神教左护法(bushi

149L 要死!!!!我之前一直对白起无感,这一下突然get到了他的萌点怎么回事!!平时看着冷淡又客气,是个不好接触的大冰山,其实内心纯情的要死!又痴情又执着!在五光十色的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没动摇!!心里挂念着白月光!时隔多年再相遇,两情相悦!天啊!!

150L 对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旋风式爆哭,那么直男那么老干部的一个人,居然暗搓搓给妹子送手链,天惹!我死了我疯了!现在开始我是白起的粉了!!!

151L 回复 29L:卧槽!!!!卧槽!!!!!!我他妈嗓子喊到嘶哑!!!!!!银杏叶!!!日他妈的我除了脏话啥也说不出来了!!!我不行了我内心疯狂奔涌,银!杏!叶!!!我压一百块,这绝壁是悠然手上那条!!之前树洞那里你们还说什么为了打广告!!!!十年前人家就打算送了朋友们!!!!!

152L 天啊惊天大料卧槽!根本不是为了什么代言!十年前啊朋友们!跨越时空的爱恋!穿越十年的手链!比玛丽苏还玛丽苏!比言情剧还言情剧!小说都不敢这么写啊!!!!

153L woc……真的……讲不出话.jpg 还是亲手做的……生活永远比电视剧还有料啊,这也太甜了吧!这一对甜度超标了!

154L [抱拳][抱拳]被nili白哥的男友力征服

155L 打扰了,本人纵横网文界十几年,没见过这么甜的,开始怀疑人生

156L 开始相信爱情

157L 大家快去看微博啊白起和悠然发微博了!!!!你圈过年了!!!!!

——————————————————————

悠然V:我们曾经错过十年,命运让我们再相见。谢谢我的粉丝们,我已经找到自己的幸福啦,也祝愿你们都有自己的幸福[比心]

白起V:岁月漫长,而值得等待。
               我等到了。

                                    【END】

评论(27)
热度(6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于顾里 / Powered by LOFTER